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流言四起 C罗下一站路在何方
2021-08-18 16:27:55 来源:体坛报

  昨日,多家媒体曝出C罗联系下家的相关消息。在梅西未来尘埃落定之后,C罗的未来依旧扑朔迷离。C罗与尤文的合同只剩下最后一年,双方依然没有续约,如果今年不有所行动,斑马军团明年将面临人财两空的局面。如果续约,那么C罗则必须接受降薪。尤文跟队记者罗梅罗透露,C罗的首选是离队,之前确实联系过两支球队。而《罗马体育报》更是曝出猛料:C罗向曼城推销自己!门德斯正在为这桩转会进行运作。

  关于C罗是否会离开尤文,多家媒体和记者有不同的消息。知名媒体《镜报》罗列了C罗的5大全新下家,并且认为C罗如果去这5个球队,有机会完成王者归来。

  首先,最适合C罗的球队就是大巴黎,巴黎圣日耳曼之前已经签下了梅西,还拿下了拉莫斯,那C罗当然有加入巴黎的可能性。而且想要C罗根本不需要太高转会费,尤文也急于开脱他,以便减缓工资负担。甚至于尤文可能只需要接受2000万欧元左右的转会费,就愿意让C罗离队了,巴黎根本就不在乎这点钱。如果能够实现两大球王C罗和梅西的联手,那么创造一个新时代,至少球衣还有门票等各方面的销量会帮他们赚得盆满钵满。再者,姆巴佩未来不定,若他离队,没有比姆巴佩的偶像C罗更适合去联手梅西的球员了。

  其次,C罗的第二和第三大下家就是曼联和皇马,作为C罗的两大老东家,都很适合上演归来戏码。曼联球迷一直喜欢C罗,而且C罗也从来没有忘记过曼联,多次表示自己愿意重返曼联,如果说有一支英超球队能够得到C罗的话,那么最有可能就是曼联了。皇马也是如此,C罗毕竟在皇马留下了四年三座欧冠的逆天伟业,只要想办法让话事人弗罗伦蒂诺同意,那么相信皇马很有机会得到C罗,并且让他带领这支球队再创辉煌。

  C罗的最后两大关键下家一个是里斯本竞技,一个是洛杉矶银河。银河早已经和C罗传出过绯闻,而且本身美国对于一个球星的商业价值关注度超过实力。C罗年纪可能偏大,但是统治美国职业大联盟绝对不是什么问题,这里也可以保证他的薪水收入。另外,里斯本竞技是C罗梦开始的地方,选择在这里结束职业生涯,也可以为他未来在家乡商业层面上的发展提供很大帮助。

  无论如何,5个队都被《镜报》认为是很有机会成为C罗下家的球队。但是C罗离开尤文似乎陷入瓶颈,高额的年薪+核心地位,很难有球队可以轻松承受这样的负担,新赛季意甲本周末就将开赛,夏季转会窗口即将关闭,所剩时间已不多,即便如此,C罗的未来随时都可能改变。

标签: 编辑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