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巴西企业将马拉卡纳大球场球网制成手链筹款助学
2021-08-20 17:27:31 来源:新华网 记者 赵焱 陈威华

  巴西足球圣殿马拉卡纳大球场的球网最近有了新的作用,一家首饰设计企业与社会公益项目合作,将用过的球网分成小段再加工制作成手链进行出售,获得的资金捐助给青少年教育项目。

  马拉卡纳大球场的进球都具有历史性意义,如果能戴在手腕上,球迷们都一定愿意收藏。一家企业使用球网的尼龙绳加上银色链子或者黑色皮绳制成手链,限量500根,供球迷们选购。

  购买手链的顾客将同时获得一张证书证明手链上有一小段来自马拉卡纳的球网。而他们的花费除了得到特殊的手链外,也为青少年的教育进行了捐助。

  这一公益项目已引起不少著名球员的注意,前国家队成员大卫·路易斯和格拉菲特就都已经购买了这种手链,并自愿为这一公益项目代言。

  公益项目负责人安德烈·乔治说:“能够与马拉卡纳大球场和首饰设计企业一起推广这个项目是一项荣誉,因为我们生产的是一种不可思议的产品,不仅外观美,还有历史价值,能将巴西足球的历史戴在手腕上相信也是球迷们的梦想。”

标签:手链;马拉;公益项目;球网;巴西足球;首饰设计;球场;球迷;手腕;尼龙绳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