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欧协杯附加赛:热刺客场爆冷不敌费雷拉
2021-08-20 17:28:20 来源:新华网 记者 陈柏乔

  未派主力出战的英超热刺队19日客场以0:1负于葡超费雷拉队,在首届欧洲协会联赛附加赛第一回合中告负。

  欧洲协会联赛是欧足联举办的最新俱乐部赛事,级别位于欧冠联赛和欧罗巴联赛之下。热刺队上赛季获得英超第七,近期陷入转会传闻的英格兰球星凯恩并未随队来到葡萄牙。作为葡萄牙第五名的费雷拉队则通过资格赛晋级。

  约2500名球迷入场观看了本场比赛。热刺队近期连续击败了阿森纳和曼城队,葡籍主帅努诺·桑托面对费雷拉队并未派出主力阵容。上半时本·戴维斯领到黄牌。比赛进行到第45分钟时,费雷拉队后场断球后发起快速反击,桑托斯送出直塞妙传,23岁的前锋席尔瓦单刀攻破了意大利人戈利尼把守的大门。坐镇主场的费雷拉队以1:0领先结束半场。

  易边再战,热刺队连续换上小将克拉克、柏斯哥斯和本内特,但仍无法攻破主队的大门,最终以1球小负对手。主帅桑托赛后表示,球队的重心还是在英超联赛上,而部分新援和小将们本场的表现并不理想。

  同日,另一支葡超参赛队圣克拉拉在雨战中以2:1力克贝尔格莱德游击队。日本国脚守田英正代表主队首发出场并在第49分钟攻入球队的第二粒进球。

  欧洲协会联赛附加赛的次回合较量将于8月26日进行,两回合赛后的获胜球队将获得小组赛资格。

标签:费雷拉;联赛;欧洲;英超;葡超;主队;球队;主帅;圣克拉拉;葡萄牙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