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帕奎奥复出之战落败 透露将参加总统竞选
2021-08-23 14:58:01 来源:体坛报

  昨日中午,在拉斯维加斯结束了一场WBA次中量级(67公斤)世界拳王争霸赛。42岁的传奇拳王、“亚洲驱逐舰”曼尼·帕奎奥在自己的复出之战中,没能发挥出巅峰实力,经过12回合苦战,最终点数输给现任WBA(超级)次中量级世界拳王、古巴选手尤丹尼斯·乌加斯,未能抢回金腰带。

  这是帕奎奥阔别赛场近2年之后的复出之战——自2019年7月21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进行的WBA次中量级拳王统一战中战胜基斯·瑟曼,成功卫冕WBA次中量级超级拳王头衔以来,就再没参加过正式比赛。因此,他的拳王金腰带被剥夺后,落到了乌加斯手中。

  赛后,42岁的帕奎奥表示:“那就是拳击。我在拳台上很难做出调整……我的腿很紧。我很抱歉,今晚我输了,但我拼劲了我的全力。”身为菲律宾参议员的他还透露,自己将在9月宣布个人的总统竞选愿望。选举将在明年5月举行。

标签:拉斯维加斯;世界拳王;复出;拳王金腰带;古巴选手;拳王头衔;总统竞选;丹尼斯;争霸赛;亚洲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