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西甲综合:维尼修斯“双响”贝尔破门 皇马三球平莱万特
2021-08-23 17:35:48 来源:新华网 记者 谢宇智
  2021-2022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二轮22日继续进行。皇家马德里客场3:3战平莱万特,马竞则在主场1:0战胜埃尔切后领跑西甲。

  皇家马德里本轮作客巴伦西亚挑战莱万特。贝尔为“银河战舰”拔得头筹,但主队却在下半场两度将比分超出。最终皇马凭借维尼修斯的“双响”追平对手,从客场带走1分。目前皇马以1胜1平积4分的战绩排在西甲积分榜第二。

  开场仅5分钟,皇马便取得领先,本泽马接队友长传,带球奔袭入禁区左侧,晃开角度后回敲中路,贝尔低射破网。

  莱万特在第46分钟扳平比分,马尔蒂禁区内接梅莱罗直塞射门,库尔图瓦虽然触到球,却未能阻挡皮球滚入网窝。第57分钟,主队再入一球,坎帕尼亚接德弗鲁托斯右路传中抽射破网,将比分反超为2:1。

  第73分钟,维尼修斯接卡塞米罗后场直传,带球突至小禁区左角低射得手,为皇马重新扳平比分。但第79分钟,皮埃尔在一次任意球进攻中近距离捅射破门,莱万特再度领先。

  落后的皇马在第85分钟再次发力,本泽马直塞,维尼修斯禁区左侧小角度破网,将全场比分锁定为3:3。两分钟后,莱万特门将费尔南德斯禁区外手球被红牌罚下。

  马德里竞技本轮在主场迎战埃尔切。科雷亚在第39分钟单骑闯关,晃开对方门将后射门,打入全场唯一入球,助马竞取得新赛季两连胜。目前马竞积6分暂居西甲积分榜第一。

  在当日另一场比赛中,皇家社会主场1:0小胜巴列卡诺闪电。

标签:皇马;禁区;西甲;主场;本泽马;积分榜;贝尔;赛季;主队;比分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