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意甲综合:尤文遭乌迪内斯逼平 罗马胜佛罗伦萨
2021-08-23 17:36:53 来源:新华网 记者 黎梦青

  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2021-2022赛季第一轮的比赛22日继续进行,尤文图斯客场遭乌迪内斯2:2逼平;十人罗马主场3:1战胜十人佛罗伦萨,罗马新援亚伯拉罕两次献上绝妙助攻。

  这是尤文主帅阿莱格里重返球队后的意甲首秀。“斑马军团”开局不错,仅用了不到三分钟便闪电破门:经过一系列传递配合,迪巴拉禁区内接本坦库尔助攻,将球打进。迪巴拉随后又在第23分钟送出一记助攻,由夸德拉多禁区内小角度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0。

  易边再战,看上去似乎胜券在握的尤文在第51分钟送出一粒点球,当时门将什琴斯尼扑救失误,扑倒了对方球员阿尔斯兰;佩雷拉为主队主罚命中。此后,虽然尤文制造了几次扩大领先优势的机会,但都未能把握住。而什琴斯尼在第83分钟又一次出现重大失误;乌迪内斯抓住机会,由德乌洛费乌将比分扳平。比赛尾声,替补上场的C罗在最后时刻的头球破门被判越位无效,两队2:2战平。

  相较于19日欧洲协会联赛比赛的阵容,罗马主帅穆里尼奥并未做太多调整,不过新加盟的英格兰小将亚伯拉罕本场迎来了自己的首秀。面对第16分钟门将德龙戈夫斯基直接被红牌罚下的客队,罗马在第25分钟由亚伯拉罕助攻姆希塔良先下一城。下半场,由于扎尼奥洛“双黄”下场,场上双方均剩十人。此后,米伦科维奇禁区内抽射破门,为“紫百合”扳平比分。第63分钟,亚伯拉罕为韦勒图送出助攻,“红狼”再得一分。第78分钟,韦勒图接肖穆罗多夫传球,打出“双响”,为主队锁定胜局。

  另外的比赛中,九人博洛尼亚主场3:2逆转十人“升班马”萨勒尼塔纳,十人那不勒斯主场2:0战胜另一支“升班马”队伍威尼斯。

标签:亚伯拉罕;助攻;主场;罗马;禁区;升班马;破门;比分;主帅;比赛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