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118年未见!阿森纳零进球两连败开局
2021-08-24 17:19:35 来源:体坛报

  昨日凌晨,英超第2轮伦敦德比焦点战落幕,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切尔西。切尔西新援卢卡库首发出场,阿森纳半亿新援本·怀特因新冠检测阳性无缘大名单。最终阿森纳主场0∶2不敌切尔西,送给对手两连胜的同时,吞下赛季开局两连败,英超前2轮,阿森纳都是0∶2输球。这是一个载入史册的耻辱!118年来,阿森纳第一次2连败且0进球开局。2轮联赛结束后,阿森纳排在积分榜倒数第2位,这是他们1992年8月以来首次在联赛第2轮后排在降级区。

  此役对阵切尔西,无论是战术层面还是球员斗志,阿尔特塔的球队都远在切尔西之下,可以说是输得没有任何悬念。控球率,切尔西65%,阿森纳35%;射门,切尔西22次,阿森纳6次。从数据上看,切尔西完全是压着阿森纳踢。

  阿尔特塔似乎仍没有找到球队的取胜之匙。在带队参加的60场英超比赛中,阿尔特塔输了整整20场。相比之下,他的恩师温格在带领阿森纳踢了116场英超后才输了20场。英超第3轮,阿森纳要遭遇卫冕冠军曼城,他们很可能遇到三连败。

  《太阳报》指出阿尔特塔毫无疑问是英超目前最可能下课的主帅,尽管他之前曾呼吁外界再给他3年时间。

  英超名宿罗伊·基恩强调阿森纳已是扶不起的阿斗:“你看看这比赛,切尔西踢得太轻松了。他们早早进了2个球,我认为如果全力以赴的话,他们可以进5个、6个甚至7个球。你看看切尔西球员的信心,再看看阿森纳。接下来的整个赛季,或许都是这状况。阿尔特塔正在学习,这是他的第一份主帅工作。”

标签:阿森纳;切尔西;英超;赛季;主帅;酋长球场;战术层面;球员;球队;开局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