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卡尔美同亚足联达成全球合作协议
2021-08-25 10:46:43 来源:体坛报 记者 赵雪彤 张逸之

  运动品牌卡尔美24日宣布与亚足联达成合作伙伴关系,权益周期为2021年至2024年。作为亚足联国家队赛事官方全球赞助商,卡尔美将为亚足联国家队赛事提供体育服饰和配件,也将为2023年亚足联中国亚洲杯提供官方比赛用球。

  这次合作涵盖亚足联旗下主要国家队赛事,包括但不限于亚洲预选赛-通往卡塔尔之路、亚洲国家队旗舰赛事——2023年中国亚洲杯以及将于2022年举办的印度女足亚洲杯和乌兹别克斯坦U23亚洲杯。

  “卡尔美是世界领先的体育服饰公司之一,我们感谢他们对亚足联和亚洲足球的信心和信任。”亚足联秘书长温莎·约翰说,亚足联始终致力于打造世界级赛事,“与卡尔美一起,我们有信心达成共赢的合作伙伴关系,最终实现双方的共同愿景。”

  “足球是卡尔美的品牌基因,也是我们几十年来主推的运动项目。作为品牌的核心发展价值,我们将持续不断地挑战自我,创新突破,提供优质装备保障赛事。”卡尔美公司总裁柯永祥表示。

标签:亚足联;卡尔;赛事;亚洲杯;国家队;合作伙伴关系;品牌;服饰;亚足联秘书长;女足亚洲杯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