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李梦、孙梦然加盟四川联手邵婷、高颂
四大国手齐聚川军 WCBA新赛季三足鼎立
2021-08-25 16:36:19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陆英健

  8月23日,WCBA四川女篮官方宣布,原八一女篮球员李梦和孙梦然加盟球队。随后,李梦和孙梦然也更新社交媒体,对老东家的培养表示感谢,并称非常荣幸能够加入四川女篮,对新赛季非常期待。

  去年休赛期,邵婷和高颂两大国手加盟四川女篮,帮助球队在2020-21赛季闯进季后赛四强,最终在半决赛当中输给冠军内蒙古女篮,虽然只获得联赛第四,但也创造了球队的历史最佳成绩。而现在,四川女篮再添两位国手,瞬间平添了争夺冠军的底气。

  李梦是国家队主力三号位,亚洲数一数二的侧翼锋线球员,其出色的身体素质和全面的进攻手段是防守队员的梦魇。而孙梦然则是久经沙场的老将,参加了里约奥运会和东京奥运会的她是现役中国女篮中仅有的3位参加过2届奥运会的球员之一,另外2位是黄思静和同在四川队的邵婷。

  随着川军的进一步补强,新赛季WCBA女篮将会呈现三足鼎立的态势,四川女篮将与内蒙古女篮和新疆女篮争夺联赛冠军。卫冕冠军内蒙古女篮由黄思静、杨力维、李缘三大国手领衔。而新疆女篮队以韩旭、王思雨和王丽丽为核心,上赛季遗憾饮恨总决赛的她们将继续冲击总冠军。四川女篮能否成为新的搅局者,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女篮;赛季;四川;冠军;WCBA;球队;内蒙古;国手;侧翼;国家队主力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