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张玉宁晒国足全家福 中国男足发兵多哈12强赛
2021-08-27 17:03:58 来源:体坛报 见习记者 赵恺

  8月25日晚,国足前锋张玉宁在其个人微博发布了本期中国男足合影,他和归化球员艾克森站在C位。同时,张玉宁也配文道:12强出征!好运中国队。

  8月26日凌晨,中国男足乘坐的航班从上海出发至卡塔尔多哈,备战12强赛首场与澳大利亚国家队的小组赛。到达机场的时候虽然已是深夜,但队员们精神状态都不错。本期国足三大队长之一的于大宝表示,大家都已经做好了准备,希望能够在主教练的带领下,放下包袱,去追逐梦想,把12强赛打好。

  从8月18日开始,国足已经在上海集结开始了这一期的集训。受国脚们此前刚刚经历了密集的联赛赛程及其他客观因素的影响,李铁有意识地降低了部分训练日的训练强度。李铁认为,长时间在海外比赛,对所有球员都是巨大的挑战。球队要做的就是把该做的事情做好,享受每一天。但是12强赛备战任务重大,球队各堂室外训练课的内容依然比较丰富。临近出征的几日,球队的训练内容也由身体恢复等唤醒训练转向技战术内容的演练。

  值得一提的是,国足此次赴西亚征战12强赛,由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亲自率团。对于国足冲击世界杯的目标,中国足协常务副秘书长陈永亮表示,全力拼搏,力争出线。

  

标签:中国男足;中国足协;张玉宁;李铁;球队;出征;副秘书长;精神状态;客观因素;联赛赛程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