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荷兰女排3∶1力克德国率先晋级8强
女排欧锦赛硝烟弥漫,最终鹿死谁手?
2021-08-30 17:28:05 来源:体坛报 实习生 汤瑞鑫

  昨日,2021年欧洲女排锦标赛1/8决赛首日争夺在保加利亚普罗夫迪夫结束。荷兰女排激战四局3∶1力克德国晋级,成为首支闯入8强的队伍。落败的德国继2005年欧锦赛获得第11名后、时隔16年再度无缘欧锦赛8强。

  纵观本场比赛,可以说,荷兰女排状态发挥更为出色,两位主攻手的得分均超过了20分,其中博伊斯砍下28分,德尔德洛普拿下22分。作为曾经的欧洲女排劲旅,荷兰女排也曾在世界赛场上取得过傲人战绩。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荷兰女排小组赛就曾击败过郎平率领的中国女排,并最终获得第四名。2018年女排世锦赛,荷兰女排也杀入了四强,在铜牌战中不敌中国女排,获得第四名。本届欧锦赛,荷兰女排有望在功勋教练塞林格和队内强力主攻手的带领下再创佳绩。

  成功闯关的荷兰队将与瑞典争进4强。瑞典队在另一场1/8决赛中经过五局鏖战,3∶2击败了东道主保加利亚,与荷兰队会师。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在D组小组赛中,荷兰女排曾3∶0横扫了瑞典女排,相信再次相遇,荷兰女排在心理上占有绝对优势。

  此外,而其他1/8决赛也将于今明两天决出。值得一提的是,塞尔维亚,意大利和俄罗斯女排都是本届欧锦赛的大热门。

  

标签:女排;荷兰;欧锦赛;中国女排;主攻手;荷兰队;欧洲;保加利亚;决赛;俄罗斯女排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