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国际奥委会哀悼罗格!巴赫:深感悲痛
2021-08-31 16:34:23 来源:体坛报

  担任国际奥委会主席的12年间,罗格亲历了2002年盐湖城冬奥会、2004年雅典奥运会、2006年都灵冬奥会、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和2012年伦敦奥运会。2013年9月,罗格卸任国际奥委会主席。

  回顾罗格的一生时,国际奥委会现任主席巴赫表示:“雅克·罗格热爱运动,且愿意和运动员在一起,他也将这种热情传递给每个认识他的人,他在运动中展现出的快乐极具感染力。”

  巴赫高度评价了罗格担任国际奥委会主席时的成就,“雅克·罗格的贡献有目共睹,他帮助国际奥委会实现了现代化和转型变革。他将因倡导青年体育运动和举办青奥会被大家永远铭记,他还是体育赛场净化行动的坚定支持者,孜孜不倦地和赛场上的兴奋剂行为作斗争。”

  “我们失去了一位伟大的朋友和热情的体育迷,奥林匹克运动的所有人都会为他深切哀悼。”巴赫说道。

  国际奥委会透露,为了表达对罗格的尊重和缅怀,未来5天,在奥林匹克大厦、奥林匹克博物馆以及所有国际奥委会的相关建筑前,奥林匹克会旗将降半旗志哀。

标签: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