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C罗:很自豪再度代表葡萄牙出战
2021-08-31 17:20:18 来源:新华网 记者 陈柏乔

  葡萄牙男足30日开始集结备战2022年世界杯预选赛。队长C罗也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了参加训练的照片,称“回到国家队且代表祖国永远是骄傲”。

  在集结后的首场训练中,包括C罗在内的16名队员在球场上进行了分组对抗,而费尔南德斯等8名在29日刚进行完联赛比赛的球员则在健身房内进行恢复性训练。有伤在身的葡萄牙体育中卫伊纳西奥则在接受检查后退出本期国家队。

  巴伦西亚边锋贡萨洛·格德斯作为球员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能和C罗这样伟大的球员并肩作战是一种荣耀,队员们都将尽力帮助他打破国家队进球的纪录(目前C罗以109粒国家队进球和伊朗人阿里·代伊并列榜单第一)。

  葡萄牙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中与塞尔维亚、爱尔兰、卢森堡和阿塞拜疆队同组。目前,葡萄牙队三战两胜一平积七分,并依靠一个净胜球的优势力压同分的塞尔维亚队排名小组榜首。C罗领衔的球队接下来将在9月1日主场迎战现世界排名第47位的爱尔兰队。

标签:世界杯预选赛;国家队进球;葡萄牙队;塞尔维亚;球员;爱尔兰;费尔南德斯;葡萄牙男足;代表祖国;社交媒体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