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巴西女足宣布奥运会后新一届国家队名单
2021-09-01 16:55:11 来源:新华网 记者 赵焱 陈威华

  巴西女足主教练皮娅·松德哈格31日宣布了东京奥运会后首次集结的国家队成员大名单,球队将在9月与阿根廷队进行两场友谊赛,老将玛塔再次入选。

  新一个周期的工作中,松德哈格希望新老球员混合组队,因此现年35岁的玛塔又一次被召入。玛塔在上周就表示,只要国家队需要,永远做好准备参赛。

  松德哈格在当日举行的记者会上说:“无论过去还是现在,玛塔都是非常重要的球员,让我们看看她在未来的表现。”

  在新一届国家队23名成员中,12人参加了东京奥运会。

  松德哈格签约巴西女足后已经工作满两年,在东京奥运会上她们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点球负于加拿大队。

标签:玛塔;巴西女足;东京;国家队;国家队成员;阿根廷队;加拿大队;球员;奥运;友谊赛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