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第二届优秀音乐作品发布
2021-09-08 17:52:29 来源:体坛报

  自9月6日开始,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第二届优秀音乐作品将陆续发布。20首优秀音乐作品分别邀请了蔡国庆、容祖儿、谢霆锋、南征北战组合等文艺界嘉宾演唱。

  据悉,2020年8月,北京冬奥组委联合中国文联共同启动了第二届冬奥音乐作品征集活动,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热情参与和广泛支持。经过专家委员会认真评选,最终评出20首优秀音乐作品。冬奥优秀音乐作品记录了中国音乐人对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热爱和向往,承载了社会各界的热切期盼,点燃了全民关注和参与北京冬奥会的激情。

  第二届冬奥优秀音乐作品的首支单曲,是由北大学子、知名脱口秀演员李雪琴献唱的歌曲《向世界微笑》。这首歌旋律轻快温暖,为赛场上的运动健儿加油,向世界发出热情邀请。

标签:音乐作品;冬奥会;残奥会;专家委员会;南征北战;运动健儿;中国文联;中国音乐;蔡国庆;容祖儿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