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时隔三年再度晋级四强 中国金花张帅美网女双大放异彩
2021-09-09 15:24:31 来源:体坛报 实习生 汤瑞鑫

  昨日,2021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双四分之一决赛在法拉盛公园打响,中国金花张帅搭档斯托瑟发挥出色,以6比2,6比3直落两盘淘汰了赛会10号种子多勒海德和桑德斯,两人也时隔三年再度闯入美网女双半决赛。

  首局比赛,张帅组合表现强势,开局便完成破发,之后两人在自己的发球局稳扎稳打,以6比2轻松赢下首盘。第二盘比赛出现了小插曲,中盘阶段因电子司线系统出现宕机,导致比赛中断近6分钟,不过张帅组合没有受到场外因素影响,以6比3再胜对手,耗时1小时21分钟,挺进四强。

  半决赛,张帅组合将对阵瓜拉奇/克劳茨克和尼库莱斯库/鲁塞之间的胜者,智利名将瓜拉奇和美国选手克劳茨克的组合实力不容小觑,两人曾在去年的法网拿下女双亚军,克劳茨克更是拿下了今年温网混双的冠军。另一边,罗马尼亚老将尼库莱斯库经验丰富,征战世界网坛长达19年的她拥有两个WTA双打冠军头衔,她和同胞鲁塞的双打组合同样颇具威胁。无论最终哪方获胜,张帅组合都需要拿出最好的状态来面对。

  张帅和斯托瑟这对大满贯冠军近期的表现十分出色,在美网前的WTA辛辛那提站的比赛中,两人合力拿下了女双冠军,此后更是豪取女双9连胜。令人惊讶的是,这对组合已经接近了职业生涯的暮年,1984年出生的张帅已经32岁,搭档斯托瑟更是达到了37岁的高龄。在与年龄不符的战绩背后,是两人对胜利的渴望和彼此的默契。

  张帅曾坦言,斯托瑟像姐姐一样安慰和提醒她,给了她很多帮助。张帅此前职业生涯曾三度跻身大满贯冠军女双四强,都是与斯托瑟合作完成。这对追逐大满贯梦想的跨国组合究竟能否在本届美网再创辉煌,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张帅;美网;满贯冠军;职业生涯;搭档;比赛;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双半决赛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