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强强对话 鹿死谁手
没了梅西的巴塞罗那能否力挽狂澜?
2021-09-13 16:01:05 来源:体坛报 记者 余敏刚

  本周三凌晨,欧冠小组赛E组第1轮将迎来一场焦点大战,届时巴塞罗那和拜仁慕尼黑两大欧洲豪门将一决高下。由于两队整体实力都十分强劲,而且彼此最近的表现也都相当出色,因此此番相遇可谓真正的强强对话。

  时光回到去年8月15日,在葡萄牙里斯本光明球场上演了一场让全个世界大吃一惊的欧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拜仁慕尼黑上下半场各进四球,以8∶2血洗巴塞罗那。可以说,本次交手称得上巴塞罗那的复仇之战。

  不过,今年的巴塞罗那变化极大,由于俱乐部突然决定不和梅西续约,使得球队迅速进入“后梅西时代”,并且球队中的几位“高薪低能”球员还有待俱乐部清理,此外,还有一些伤员。现在的巴塞罗那到底具备怎样的实力,还真是一个谜。

  反观拜仁慕尼黑,作为德甲联赛的“老大”,球队在这个夏天最大的变化就是引进了莱比锡红牛少帅纳格尔斯曼,顶替了一直无法带领球队在欧冠联赛取得突破的弗里克。阵容方面,虽然保持稳定,但老龄化现象还是比较明显,而球队今年的亮点是引进了莱比锡中卫乌帕梅卡诺,是否能起化学作用还要看他接下来的比赛情况。

  此外,纵观E组分组形式,除了拜仁慕尼黑和巴塞罗那外,本菲卡和基辅迪纳摩也分在同组。本菲卡和基辅迪纳摩要想出线必须死磕这两大豪门,本菲卡在葡超的表现稳定,但球队一直在输出球员,战力有所下滑。至于基辅迪纳摩,球队虽最近两个赛季上升势头比较明显,但还不足以和这两支豪门球队相抗衡。

  9月15日 星期三

  3:00 欧冠小组赛E组首轮

  巴塞罗那VS 拜仁慕尼黑


标签:巴塞罗那;拜仁慕尼黑;球队;欧冠;本菲卡;迪纳摩;莱比锡;联赛;俱乐部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