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富兰克林将签约上海男篮
“沪风暴”誓做新赛季CBA搅局者
2021-09-15 10:39:01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陆英健

  昨日,据报道,CBA上海久事大鲨鱼俱乐部(以下简称上海男篮)通过交易获得前陕西外援贾马尔·富兰克林的签约权,他将在新赛季加盟上海男篮。

  现年30岁的富兰克林堪称CBA外援的典范。在2013年NBA选秀大会上于第2轮总第41位被灰熊队选中的他,由于在球队缺乏发挥空间,2014年来到CBA,加盟浙江广厦。接近2米的身高出任控球后卫,视野开阔,技术全面,攻防组织一肩挑,且职业精神有目共睹,场上场下的表现都可圈可点。富兰克林在2015-2016赛季中期加盟山西,18场比赛中有9场拿下三双。2019年12月10日,富兰克林在对阵新疆男篮的比赛中全场得到42分12篮板12助攻10抢断,成为CBA历史第3位单场拿到四双数据的球员。

  上赛季,富兰克林在山西队表现堪称完美,场均24.8分8.2篮板9.4助攻1.3抢断,更难能可贵的是他在高使用率的情况下不仅能保证自己的高效,还能升华球队化学反应。如今的他正处在生涯的黄金年龄,且在CBA效力多年,也不存在适应联赛节奏的问题。另外,此番他和自己的首个CBA主帅李春江再次合作也值得期待。

  就上海男篮此前的阵容配置来看,由可兰白克、刘铮、郭昊文、宗赞、罗汉琛、鞠明欣、罗汉琛、董瀚麟等实力球员组成的本土球员阵容已然很出色。加上今夏休赛期大手笔不断,连续引入王哲林、任骏威、袁堂文三位新援,加上富兰克林,已经组建了一套足以竞争四强的阵容。如果再算上已经签下归属合同的旅美年轻星锐李弘权,现在和未来上海队都有了规划!在连续缺席数年季后赛之后,看起来上海誓要在CBA掀起一场新的“沪风暴”。

  

标签:富兰克林;上海男篮;赛季;罗汉琛;篮板;阵容;球员;外援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