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国羽苏迪曼杯名单公布 多名主力缺席 年轻阵容抢镜
2021-09-15 10:41:18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陆英健

  9月13日,中国羽毛球队苏迪曼杯参赛名单公布,包括了总计20人的阵容。其中男队由石宇奇、陆光祖、李诗沣领衔,女队则是陈雨菲、何冰娇、王祉怡领衔。谌龙、李俊慧/刘雨辰以及郑思维/黄雅琼皆不在名单中。多位小将出现在名单之中,苏迪曼杯或将成为国羽大赛练兵的一次重要机会。

  今年的羽毛球苏迪曼杯原计划在苏州举行,但因为疫情影响,改到了欧洲的芬兰万塔举行,时间为9月26日-10月3日。总计有16支队伍参赛,分为4个小组进行,今年8月底的抽签分组中,卫冕冠军中国队被分在了A组,同组还有泰国、芬兰、印度三队。上届在广西南宁举行的苏迪曼杯中,中国队决赛中战胜日本队,重新夺回了久违的冠军。今年的苏迪曼杯之争,日本依然是国羽最大的对手,此外印尼、中国台北等队伍也不可小觑,都有可能形成对中国队的冲击之势。从名单来看,国羽对于本届苏迪曼杯的定位,很可能是锻炼队伍,特别是对于小将,团体赛不失为一次难得的机会。

  

标签:苏迪曼杯;中国队;名单;芬兰;中国羽毛球队;小将;参赛名单;广西南宁;何冰娇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