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C罗绝杀沸腾“梦剧场” 曼联艰难击败黄色潜水艇
2021-10-08 17:24:54 来源:体坛报

  昨日凌晨,本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进行了多场争夺,在F组的一场较量中,英超曼联队凭借C罗在补时最后时刻打入的进球,主场2∶1逆转击败西甲比利亚雷亚尔队,拿下小组赛首胜。

  首轮比赛曼联队爆冷客场不敌瑞士伯尔尼年轻人队,本场比赛也被“黄色潜水艇”先入一球。危急时刻,“红魔”没有让看台上的球队功勋主帅弗格森失望,巴西后卫特莱斯第60分钟打入精彩凌空抽射将比分追平,比赛第95分钟,C罗在禁区内混战中果断小角度劲射,2比1,曼联队惊险获胜!

  打入绝杀球的C罗兴奋得脱衣庆祝,尽管为此付出一张黄牌的代价,但这样热血场面足以点燃老特拉福德球场数万名观众的激情,他们齐声高唱“罗纳尔多”,向这名36岁的球星致敬。“这(打入绝杀球)是我的工作!”C罗赛后表示,这场比赛非常艰难,比利亚雷亚尔队获得很多机会,他和队友踢得有些挣扎,但最终的结果不错,“有时我表现很好,但没有进球,今天我表现得不太好,却进球了。无论如何,这场胜利很重要。”

  曼联队主帅索尔斯克亚在C罗打入绝杀球后与助手撞胸庆祝,这名最近被不少曼联名宿批评的挪威教头说:“这就是老特拉福德,这样的事情(绝杀)以前发生过很多次。当C罗在场上时,球队总是会有希望的曙光。他在球门前表现非常出色,对每个人都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根据赛程,曼联队下一场欧冠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0月21日凌晨进行,对手是意甲亚特兰大队。

标签:联队;进球;比赛;主帅;赛季欧冠联赛;黄色潜水艇;巴西后卫;北京时间;福德球场;罗纳尔多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