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沙特财团正式完成收购纽卡
2021-10-09 15:24:19 来源:体坛报

  昨日,纽卡斯尔联俱乐部官方声明,沙特财团已经完成队俱乐部的收购,总价3亿英镑。由公共投资基金领导的投资集团,包括PCP Capital Partners和RB Sports & Media,已经完成了对纽卡斯尔联有限公司和纽卡斯尔联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100%的收购。

  在沙特财团以3.05亿英镑收购纽卡后,纽卡将拥有足球界最富有的老板。沙特王储萨勒曼领衔的财团拥有3200亿英镑的财富,持有从软银到波音、脸书和优步等公司的股份是曼城老板曼苏尔酋长的10倍多,甚至大巴黎背后的财团都没法比。

  萨勒曼是沙特国王的儿子,据说他的家族拥有约1万亿英镑的家产。据报道称,这位花花公子过去曾挥霍数亿美元购买游艇豪宅,甚至是一些稀有艺术品。

  他曾在2015年斥资2.3亿英镑买下了巴黎西部一座令人惊叹的城堡,这座房产有10间卧室,一个室内和室外的游泳池,一座图书馆和一条护城河。同年他向俄罗斯伏特加大亨Yuri Shefler买下了价值3.8亿英镑的超级游艇“宁静”号,这艘游艇是世界上最大的船之一。

标签:财团;纽卡斯尔联;游艇;沙特;收购;俱乐部官方;足球俱乐部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