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士气高涨 抓紧备战
本周三,国足将士将大战沙特
2021-10-11 15:21:31 来源:体坛报 见习记者 赵恺

  在先前进行的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十二强赛第三轮比赛中,中国队3∶2击败越南队,取得12强赛首胜,极大地提升了队伍的士气与信心。尽管比赛整个过程需要总结教训,但全取三分的结果还是令人满意的,因此整个队伍的气氛相比中越之战前已经发生了不小的积极变化。不过,由于队伍将在北京时间10月13日凌晨1点挑战沙特队,因而国足并未就此休整,而是继续前往训练场地展开训练。

  对手沙特在以1∶0击败日本队之后,已经豪取3连胜,与澳大利亚在B组并驾齐驱。对于一支曾经5次参加世界杯的球队来讲,沙特队实力不容小觑。中沙两队上一次交锋,还要追溯到2015年亚洲杯。中国队虽然当时不被看好,但凭借王大雷和于海的出色表现,以1∶0惊险取胜。那场失利也让时任沙特足协主席艾哈迈德·埃德·哈尔比一直耿耿于怀。赛前,哈尔比表示,他很重视这一场与中国队的交手,他认为这支沙特队晋级2022年世界杯的机会很大,球队现在正与澳大利亚同积9分领跑。但下一场对阵中国队的比赛,将是一个强有力的考验。

  星期三 1:00

  世预赛亚洲区B组第4轮

  沙特VS中国

  

标签:中国队;沙特队;世预赛亚洲区;世界杯;澳大利亚;艾哈迈德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