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汤尤杯:中国队顺利出线
2021-10-14 17:16:32 来源:体坛报

  昨日凌晨,汤尤杯决赛阶段比赛结束第4日的小组赛,汤杯的印度队轻松获胜,中国队和印度队同样拿到2连胜,一同提前出线。

  同样在凌晨结束的尤伯杯中,中国女队以全胜战绩小组出线。在与丹麦队的比赛中,何冰娇、王祉怡都是打满三局获胜,中国队以5∶0击败对手。

  中国队和丹麦队在相遇前都拿到两胜,提前锁定了出线资格。这场比赛中国队没有派出陈雨菲,三位单打是何冰娇、王祉怡和韩悦,一双是凡尘组合,二双用黄东萍搭档李汶妹。首场女单何冰娇出师不利,她在首局18∶13领先时没有守住优势,丹麦的克里斯托弗森后来居上以23∶21先胜一局。这之后何冰娇奋起反攻,她以21∶13、21∶15连扳两局获胜,中国队在总∶分上1∶0领先。

  第一女双对决,陈清晨/贾一凡的实力明显强于对手,大部分时间她们都处于领先,只用了40分钟就以21∶10、21∶14连胜两局击败丹麦的玛格伦德/拉文,中国队以2∶0领先。王祉怡在第三场遇到科杰斯菲尔德,与首场比赛相似,王祉怡同样出师不利以12∶21先丢一局。这之后王祉怡开始进入状态,她逐渐占据上风,以21∶15、21∶17连胜两局击败对手,中国队以3∶0提前确保了比赛胜利。

  最后两场比赛,黄东萍/李汶妹以2∶0(21∶19、21∶15)战胜鲍杰/波尔森,韩悦以21∶17、21∶9连下两城力克贾克布森,中国队以5∶0战胜丹麦队。

  在D组,中国队三战全胜排名第一出线,丹麦队2胜1负紧随其后。

标签:中国队;丹麦队;何冰娇;比赛;印度队;出线;对手;决赛阶段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