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死亡之组迎来关键战
利物浦马竞直接对话 争夺B组头名
2021-10-18 17:38:12 来源:体坛报

  当本赛季欧冠小组赛抽签结果出炉时,利物浦、AC米兰、马竞、波尔图四队所在的B组就是公认的死亡之组,谁出线谁淘汰都有可能。而本周三凌晨3点,B组两强利物浦和马竞就将迎来直接对话。截至目前,利物浦小组两连胜领跑积分榜,马竞则是被波尔图逼平,积4分紧随其后,这场关键的“6分之战”或对B组头名之争的走势有直接的影响。

  利物浦近来“状态正佳”,红军在英超第8轮的比赛中5∶0大胜沃特福德,“红箭三侠”马内、萨拉赫、菲尔米诺包办了本场比赛的5粒进球。而马竞在国家队比赛日前也兵不血刃拿下了巴塞罗那。马竞门将奥布拉克在接受俱乐部采访时回顾,“对阵巴萨时,我们踢得很好,我们必须保持在对阵巴萨时的那种思路和做法,因为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实现重大的目标。”

  展望周中和利物浦的比赛,奥布拉克认为这场比赛“非常重要”,但是马竞也已经“准备好了”。对马竞来说,他们和利物浦最近一次交锋是疫情停摆前的最后一场比赛,他们在安菲尔德球场3-2逆转,晋级了那年欧冠八强。“那是一场很特别的比赛。”奥布拉克回忆道,“我们并没有放弃认输,最终完成了逆转,获得了胜利,这无疑是我们会永远铭记的一段美好回忆,所以我们必须在接下来的比赛里延续这一点,保持这个美好的回忆。”

  对于利物浦来说,虽然三天之内要连续踢两场比赛对所有队员来说是很大的负担,但是上赛季被马竞双杀是所有队员心中的伤疤,此番对阵马竞,红军队员们也必会忘记疲惫燃起十二分的斗志,毕竟本赛季的利物浦志在重返欧洲之巅。

  值得一提的是,马竞将在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再一次向球迷全面开放球场看台。这对于主场作战的马竞来说是一个很大的帮助。相信在球迷的加油助威下,两支球队终将会上演一场足球盛宴。

  周三 凌晨3:00

  欧冠小组赛B组

  马德里竞技VS利物浦

标签:利物浦;比赛;欧冠;赛季;波尔图; 6分之战;巴萨;对阵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