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比分0∶5 得牌7∶0
英超双红会曼联主场遭遇队耻惨败
2021-10-26 17:36:29 来源:体坛报

  昨日凌晨,本赛季英超首场双红会,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利物浦。上半场,萨拉赫分球右侧,纳比·凯塔插上后破门首开纪录,紧接着若塔后点包抄再入一球。萨拉赫上演梅开二度,半场比赛结束,曼联0比4落后利物浦。下半场,亨德森直塞,萨拉赫单刀赴会上演帽子戏法,替补上场的博格巴铲球亮鞋底直红下场,纳比·凯塔受伤担架离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曼联在主场0比5输给利物浦,遭到双红会主场比赛最大比分失利。

  赛后,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在新闻发布会上情绪低落,他点评本场比赛道:“在我经历了带队以来,与球员们度过的最黑暗一天之后,我很难再说什么。责任是我的,这就是全部。教练组的其他成员都做得非常出色,是我选择了让球队应对比赛的方式。我们给了利物浦机会,对方的表现很冷静。我们给了对手太多空间,这导致了丢球和惨败。我们知道自己正处于谷底,没有比这更糟糕的感觉了。”当被问到自己是否是曼联主帅的合适人选时,索尔斯克亚说道:“我与这个团队已经走了这么远,我们是如此接近,不能现在放弃。”

  与比分上的惨败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曼联得牌数的“完胜”。本场比赛,曼联方面共得到7张牌,包括6张黄牌和1张红牌。下半场替换上场的曼联中场大将保罗·博格巴上场仅15分钟后便因为飞铲凯塔被直接红牌罚下,法国人也继查德威克和杰拉德后成为了双红会替补登场然后被罚下的第三位球员。

  本场比赛,C罗的表现同样不尽如人意。赛后,评分软件SofaScore对葡萄牙球星打出了6.4分的低分。值得一提的是,C罗本场比赛还因为一个动作引发了双方球员大规模的冲突。上半场补时阶段,C罗前插得球小角度单刀打门被利物浦门将阿利松封堵,随后在底线附近利物浦球员柯蒂斯·琼斯背身将球护住,不占有身位优势的C罗将琼斯放倒后不友好地将脚蹬踏在琼斯身上,这个不理智的动作也为自己招来了一张黄牌。

  赛后,与索帅关系最亲密的红魔原队长加里·内维尔,尽管依然坚称不会呼吁曼联换帅,但还是第一次基本不加掩饰地向索帅提出了激烈质疑。内维尔表示:“索尔斯克亚遇到了大问题。你可以谈论麦克托米奈和弗雷德,或者谈论C罗突前,但问题在全队整体。问题寻根溯源会到教练组身上,完全不够好。这是曼联本赛季第一次遇到超级强队,结果被撕成了碎片。利物浦功课做得很好。曼联打强队,就会是这样。实力稍强的球队都会攻破他们的球门,真正的强队则会暴打他们。没有比这更糟的了。我们都以糟糕的方式输过球。弗格森爵士输过曼城1比6,我当年客场对纽卡斯尔输过0比5。但问题关键在于表现的性质,他们根本是投降了。”

标签: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