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欧冠:小组赛第四轮,这些球队可能提前晋级
2021-11-01 16:32:12 来源:体坛报

  欧冠小组赛过半,有些球队一骑绝尘,有些则在积分榜末尾苦苦挣扎。下周欧冠小组赛第四轮,将率先迎来第一波晋级16强的球队。

  巴黎圣日耳曼列A组第一积7分。尽管他们目前只领先小组第三布鲁日3分,但如果下一轮巴黎面对莱比锡取胜且布鲁日败北,6分的分差外加与布鲁日胜负关系上的优势可确保巴黎一个晋级名额。

  利物浦列B组第一积9分。3战全胜的他们在B组一骑绝尘。下一轮再战马竞,目前领先第3波尔图5分的利物浦只要在安菲尔德拿下3分,无论另一场的赛果如何,“红军”都将直接晋级淘汰赛。阿贾克斯列C组第一积9分。与利物浦一样,阿贾克斯目前同样保持全胜战绩,并且他们对于第三名的领先优势更大。只要下周四在第4轮再胜多特,阿贾克斯不仅将确保晋级还能确保小组第一。

  拜仁慕尼黑列E组第一积9分。一向喜欢制造惨案的拜仁在前三轮小组赛不仅全胜,还攒下了12粒净胜球且不失1球。下轮只需击败本菲卡便可锁定一个16强名额。如果巴萨不胜,拜仁还将提前锁定小组第一。而萨尔茨堡G组第一积7分。两胜一平,萨尔茨堡领跑G组积分榜。由于排名第二的塞维利亚仅积3分,第三的里尔更是只有2分。因此下一轮对阵小组垫底的沃尔夫斯堡,萨尔茨堡只要获得胜利就可以拉开小组第三超过6分的差距。

  三战全胜积9分的尤文将在下一轮面对小组第3积3分的泽尼特。由于小组垫底的马尔默目前一份未得,尤文只需要一场平局便可与小组第三的差距保持在6分,通过相互战绩锁定一个出线名额。

标签:阿贾克斯;萨尔茨堡;利物浦;布鲁日;名额;积分榜;欧冠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