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足协杯:上海海港5:1大胜上海申花 奥斯卡4助攻后染红牌
2021-11-04 10:54:41 来源:新华网 记者 蔡拥军 张博群

  3日在大连进行的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较量中,凭借吕文君、杨世元、贺惯、保利尼奥和刘祝润的进球,上海海港5:1轻取上海申花。上海海港的奥斯卡在本场比赛中完成助攻“大四喜”,比赛结束前被红牌罚下。

  开场后,上海海港迅速占据场上优势。第8分钟,奥斯卡中场斜长传,李申圆边路前插后传中,吕文君头球冲顶建功;第15分钟,奥斯卡持球奔袭到弧顶前,稍加调整后挑传,杨世元插入禁区,停球后捅射破门;第24分钟,上海海港获得定位球机会,奥斯卡罚球到球门前,贺惯头球破门,上海海港短时间内连进三球。

  上海申花在第35分钟发起反击,柏佳骏在左边路接曹赟定直塞后传中,助攻莫雷诺头球破门,扳回一城。

  易边再战,第59分钟,奥斯卡前场断球后再送助攻,保利尼奥怒射破门;第85分钟,上海申花的莫雷诺传球失误,奥斯卡得球助攻刘祝润单刀破门,自己完成了助攻“大四喜”。比赛接近尾声时,双方球员发生多人冲突,奥斯卡和上海申花的孙世林被红牌罚下。

  最终,上海海港5:1大胜上海申花。

标签:奥斯卡;上海申花;海港;助攻;上海;头球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