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重型防线难阻利物浦硬核快攻
马竞的欧冠突围之路越来越艰难
2021-11-05 17:47:30 来源:体坛报 记者 赵恺

  昨天凌晨4点,欧冠小组赛B组上演利物浦主场迎战马竞的强强对话,鉴于上一回合马竞主场2∶3憾负利物浦,本场比赛在开赛前可谓看点十足。可惜比赛过程并不如大家想象中那么精彩,不足三成的控球率和加上近50分钟的十人应战,让比赛早早失去了悬念,最终马竞在安菲尔德0∶2完败,遭到利物浦欧冠双杀的同时,也让对手稳坐小组头名提前两轮晋级淘汰赛。

  此役,马竞拖着一套残阵踏上征途。因为伤病和停赛的原因,西蒙尼只能征召到16名一队球员(包括2名门将)来打这场硬仗,剩下4个位置由梯队球员填补。出人意料的是,马竞的开局并不差,第4分钟,马竞就获得了一个不错的机会,科克前场起球兜至禁区后点,卡拉斯科不作调整将球端至门前,可惜菲利克斯抢点没有打上。此后,找到节奏的利物浦越打越顺,阿诺德的两次传中让利物浦在20分钟就取得了两球的领先。

  被马内领球一抹过掉的费利佩在队伍连丢两球以后心态有些失控。第35分钟,费利佩在身后踢到马内脚踝,裁判员吹罚犯规,但从动作来看,这就是一个鲁莽的犯规,但当裁判员马克利多次要求费利佩上前执行纪律处罚时,巴西人毫无反应,这也让他领到了一张毫无意义的红牌,使比赛早早地失去了悬念,进入垃圾时间。

  此役结束后,马竞积4分在小组排名第三,还剩两轮比赛的情况下,B组的波尔图、马竞、AC米兰均还存在从小组突围的可能,这也将马竞未来两场欧冠小组赛的难度拔高了一个台阶,难怪一向以铁血闻名的马竞主帅西蒙尼在赛后也难掩失望的神情,为了争夺小组出线权,马竞只能拼尽全力备战AC米兰,希望能在大都会球场踢出一场好球。

标签:利物浦;费利佩;欧冠;AC米兰;主场;裁判员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