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利物浦2∶3西汉姆遭赛季首败
2021-11-09 17:50:58 来源:体坛报

  昨日凌晨,英超第11轮,利物浦客场挑战西汉姆,以2∶3不敌对手,吃到联赛首败,在积分榜上滑落至第4位。

  本场比赛利物浦明显不在状态,开场后不久阿利森就为对手送上了乌龙球。虽然此后阿诺德将比分扳平,但下半场7分钟之内杰罗德·鲍文接连送出了两次助攻,福纳尔斯和祖马为西汉姆联反超了比分。在比赛临近结束时,阿诺德助攻奥里吉再次扳回一球,但最终利物浦还是以2∶3输掉了比赛。在这场比赛过后,利物浦本赛季的不败纪录被终结,他们的积分也被西汉姆联反超。

  这场比赛当中,利物浦占据绝对优势,控球率和射门次数都达到了对手的2倍,但是糟糕的射门效率依然让他们尝到了本赛季首败的滋味。自5∶0血洗曼联后,利物浦开始掉链子,已经两轮不胜,上一轮被布莱顿逼平,这一场又吃到了赛季首败。很明显,利物浦目前最大的软肋是防守,11轮过后他们已经丢了11球,比积分榜首的切尔西多了7个,如此防线,要想夺回联赛冠军难上加难。

  赛后红军主帅克洛普接受采访时表示:“在通常的足球比赛中,你必须创造机会,并在最后三分之一的时间里更加冷静。我们在上半场踢得非常好,对手只是通过定位球打进了一球,且没有反击。下半场我们没有这样做。第二个球我们在某个地方丢了球,然后对手获得了一个定位球,那是一个出色的定位球。就是这样。”

  克洛普还说:“我们有一个非常长的不败战绩,但我们并没有真正考虑过这个问题,因为平局太多,现在连续不败已经结束了,我们可以考虑开始另一个新的纪录。”

标签:利物浦;赛季;西汉姆联;比赛;对手;阿诺德;下半场;反超;积分榜首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