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世预赛:西班牙力压瑞典出线
2021-11-16 11:11:51 来源:体坛报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西班牙当地时间14日20:45),2022世预赛欧洲区B组第10比赛日展开争夺,西班牙主场1∶0险胜瑞典,替补出场的莫拉塔第86分钟绝杀。西班牙力压瑞典获得小组头名。

  赛前西班牙队积16分,瑞典积15分,西班牙保平就能晋级,而最终他们获得了胜利。

  此役过后,西班牙在B组获6胜1平1负,积19分,瑞典5胜3负积15分。西班牙直接晋级,瑞典获得附加赛名额。

  从时间顺序来说,西班牙队是第8支获得卡塔尔世界杯参赛名额的球队。

  西班牙历史上共16次参加世界杯,最近12次连续参赛,上一次缺席世界杯还是在1974年,该队最好的成绩是2010年世界杯的冠军。

  而另一场比赛,葡萄牙最后时刻掉链子,1∶2被塞尔维亚逆转,塞尔维亚直接出线。葡萄牙需要踢附加赛。

  附加赛,12支球队竞争3个名额,C罗和他的队友们将面临挑战。

  因此除了葡萄牙外,目前确定参加附加赛的有瑞典、苏格兰、俄罗斯、北马其顿、威尔士、奥地利、捷克。此外,瑞士和意大利中的一支将参加附加赛,芬兰大概率参加附加赛,荷兰、土耳其和挪威中的一支将参加附加赛,波兰大概率参加附加赛,可以看出,附加赛同样劲敌如云。

标签:西班牙;瑞典;葡萄牙;塞尔维亚;西班牙队;世界杯;名额;卡塔尔世界杯;世预赛欧洲区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