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传奇回归万人迎接 阿尔维斯亮相诺坎普
2021-11-19 18:38:18 来源:体坛报


  当地时间周三午后,阿尔维斯时隔五年再次踏上诺坎普的草皮。在他亮相巴萨的仪式上,巴萨的球迷们齐声喊出了他的名字。虽然是工作日,但依然有10378名巴萨球迷来到诺坎普,见证巴西人的回归。此前,这位巴西右后卫同意在一月份正式代表巴萨参加比赛。这位38岁的球员已经六次夺得西甲联赛冠军,他在西班牙顶级联赛中累计出场422次。

  虽然已经是深秋,但阿尔维斯还是穿着一双拖鞋来到了诺坎普。而在踏上诺坎普的草皮时,巴西人的举动让所有人都大吃一惊,他将拖鞋脱掉,并光脚踏在了诺坎普球场的草地上,现场的气氛瞬间达到顶点。在诺坎普的草皮上,阿尔维斯轻轻蹲下,伸手拔下了一颗草,轻轻嗅着无比熟悉的味道。在现场一波接一波的欢呼和呐喊声中,他甚至与看台上的上万球迷融为一体。“阿尔维斯!阿尔维斯!”巴西人刚开口向球迷打招呼,就被球迷们的呐喊声盖过。他稳了稳情绪继续对球迷说:“当我离开巴萨时,我不知道这场梦是不是已经结束了,但事实告诉我还没有,而我觉得自己也是你们中的一部分。”与球迷打完招呼后,阿尔维斯换上了他选择的8号球衣回到场内:“我和这个号码的前主人,伊涅斯塔和斯托伊奇科夫关系都很好,我给他俩都打过了电话,能穿上他们穿过的号码让我无比骄傲。”

  “我依然不敢相信这是真的。”正式亮相前,阿尔维斯先接受了俱乐部电视台的采访,“这对我来说是梦想成真。当我以为自己不会再回来的时候,我今天还是站在了这里。曾经人们看到你的年龄,会怀疑你的油箱里是否还有余量,但我始终都对这次归来充满动力,也知道自己仍有能力为球队做出贡献。”

  “我想如果回归的日子推迟,我也会以其他的身份重新加入巴萨。”阿尔维斯接着说,“但如果你足够了解我,你就知道我还是能做出贡献的。我现在就像个38岁的男孩一样,当我环游世界一圈后回到这里,我会发现没有哪里能够比得上巴萨。我想参加2022年世界杯,回到巴萨并不容易,但当我踏上草皮的一刻,一切都变得很美妙。我希望还能继续为巴萨赢得奖杯,而巴萨或许也是我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家俱乐部了。”


标签:巴萨;球迷;草皮;巴西人;拖鞋;斯托伊奇科夫;俱乐部;巴萨球迷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