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梅西复出带领大巴黎冲击欧冠
2021-11-23 11:12:25 来源:体坛报

  11月17日,阿根廷战平巴西,但因为智利输球,所以提前四轮晋级世界杯决赛圈。相比于上一届要靠梅西在世预赛收官战用帽子戏法这样极致英雄主义的方式才勉强带队出线,这一支阿根廷显然在实力和凝聚力上都要高出一筹。

  在阿根廷出线这件事上,有三个相关群体获利最大。第一当然是阿根廷,虽然出线是大概率事件,但当进入世界杯这件事尘埃落定之后,阿根廷全国都非常兴奋;第二个是卡塔尔,卡塔尔是明年世界杯主办方,有梅西这样世界上最优秀的足球运动员参加,肯定要庆祝一下,而他们的官方账号也是这样做的。

  第三个也是最高兴的一个肯定是巴黎圣日尔曼俱乐部。今年夏天,梅西被拉波尔塔从巴萨逼走,加盟了“土豪大巴黎”,但是梅西在巴黎的状态却一直没有达到他在巴塞罗那的水平,尤其是他带伤参加阿根廷国家队集训,大巴黎体育总监莱昂纳多对此相当不满意。但他不能直接对梅西发火,只能将矛头指向阿根廷国家队,认为后者不该征召有伤病的球员。现在阿根廷确定出线,下一场世预赛的时间也要等到明年,这样一来梅西肩头的压力就小了很多,也能把精力集中在俱乐部的备战之中。

  大巴黎本赛季因为伤病和磨合的关系,始终没有让最强阵容出现在比赛中。拉莫斯至今都在养伤,甚至有报道称其可能被解约。内马尔在上一场世预赛后受伤,缺席了与阿根廷的比赛,他回大巴黎还要养伤。连梅西都受伤缺席过好几场,姆巴佩也有过带伤复出的情况。梅西的回归让大巴黎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在国家队比赛日之后,欧冠联赛重燃战火。作为现在世界足坛总身价前二的俱乐部,曼城和巴黎现在的目标就是欧冠奖杯,而这两支队伍也同处于A组,在首回合的比赛中,大巴黎2∶0零封曼城,但因为球员阵容不齐整以及球队稳定性上的弱势接连打平布鲁日和RB莱比锡,积分落后曼城一分,屈居A组次席。值得一提的是,梅西的大巴黎首球也来自于首回合和曼城的比赛中。现在梅西复出,再次面对曼城,梅西能否能找回状态,大巴黎能否在这场6分之战中获得胜利,都是这场强强对话的看点。此役如果大巴黎能够取胜,基本上能确保小组第一出线,这也给本赛季大巴黎的欧冠之路开了一个好头。

  欧冠小组赛A组第六轮

  曼城VS巴黎圣日尔曼

  11月25日04:00

标签:巴黎;阿根廷;曼城;欧冠;出线;比赛;国家队;预赛;俱乐部;复出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