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曼联官宣索尔斯克亚下课
2021-11-23 17:06:47 来源:体坛报

  日前,曼联俱乐部官宣了索尔斯克亚下课的消息,此时距离他率队输给沃特福德还不到24小时。不过红魔这次雷厉风行的换帅举措,反而让外界有些困惑:既然这次换帅如此坚决,为什么不利用刚刚过去的国际比赛周去换帅?而更让球迷感到错愕的是,曼联似乎本赛季内很难找到长期的主帅人选,现在谁也不知道卡里克会在“看守主教练”的位置上停留多久。

  索尔斯克亚也是本赛季第6位下课的英超主帅,在他执教曼联的168场比赛中,曼联一共赢下了91场,54.2%的胜率排在穆里尼奥(58.3%)之后,高于莫耶斯(52.9%)和范加尔(52.4%),是后弗格森时代胜率第二高的主帅。不过英格兰媒体也同时指出,除了执教首个赛季中途下课的莫耶斯,另外两位前曼联主帅都有冠军奖杯在手。穆里尼奥2017年率队拿下过联赛杯和欧联杯冠军,而范加尔手中也有一座足总杯。这恰恰是索尔斯克亚最大的短板,挪威教头在5月的欧联杯决赛上输给了比利亚雷亚尔,西甲劲旅恰好是曼联的下一个对手。

  索尔斯克亚的助教卡里克将暂时署理主帅事务,而另一位名宿弗莱彻则在球队技术总监的位置上留任。教练组的另两位助教费兰和麦肯纳现阶段也将留队,不过这两人很可能在新教练班子到岗后离任。

  曼联确实也有自己的难处,作为看守教练的卡里克没有自己的个人教练团队,如果遣散费兰等人的话,球队恐怕要紧急从预备队和青年队调派助教人手。现在的时段也较为尴尬,曼联的计划是先找一名临时主教练,率队踢完本赛季剩余的比赛,同时再在市场上积极物色下赛季上任的正式主帅。媒体认为格雷泽家族仍然希望说服齐达内在下赛季入主梦剧场,但双方明显还需要相当一段时间沟通交流。

标签:曼联;赛季;主帅;助教;下课;穆里尼奥;范加尔;看守;执教;主教练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