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蹦床世锦赛中国队2金2银收官
2021-11-24 17:22:53 来源:体坛报

  11月21日晚,第35届蹦床世锦赛在阿塞拜疆巴库落幕。在收官日的比赛中,中国选手严浪宇拿到男子个人网上金牌,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严浪宇的首个个人冠军。曹云珠获得女子个人网上银牌。最终中国队在本届世锦赛中收获2金2银,在奖牌榜上排在第二位。

  本着锻炼新人、积累经验,为三年后巴黎奥运会练兵的目的,本届世锦赛中国队派出年轻选手出战,除了严浪宇与黄艳菲参加过2019年世锦赛,其余11位选手都是首次参加世锦赛。

  中国队第一枚奖牌来自女子蹦床团体决赛。由林倩麒、黄艳菲、范心怡、曹云珠组成的中国队以163.250分获得亚军,其中范心怡54.100分,黄艳菲55.050分,曹云珠54.100分。

  第一枚金牌由胡译乘/张欣欣获得。在女子双人同步决赛中,资格赛排名第一的胡译乘/张欣欣最后出场,她们的难度分13.800分、完成分8.300分,都是全场最高,最终以50.190分获得冠军。

  在奥运项目男、女个人网上比赛中,中国队收获一金一银。男子个人网上决赛,最后一位出场的严浪宇完成一套难度分为17.800分的成套动作,他的完成分17.000分、高度分9.600分,是所有参赛选手中最高的,以总分61.825将金牌收入囊中。

  在女子个人网上决赛中,曹云珠以55.815分收获银牌,黄艳菲以55.000分获得第五名。

标签:世锦赛;中国队;黄艳;男子个人;女子个人;决赛;欣欣;收获;金牌;银牌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