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WCBA综合:内蒙古、山东豪取六连胜
2021-11-26 10:29:32 来源:新华网 记者 陈地 刘海

  25日,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展开第六轮较量,内蒙古、山东两队延续强势表现,分别以91:35和91:49的大比分战胜河北和大庆女篮,迎来六连胜。

  在内蒙古对阵河北队的比赛中,由于两队实力差距较大,比赛从一开始就没有太大的悬念。内蒙古队李月汝、杨力维、潘臻琦等主力球员打得十分从容,在不多的出场时间里早早为球队奠定胜局。河北女篮仅有郭子瑄一人独木难支,全场比赛全队仅有一节得分上双,全队整场命中率也仅有20%,35分也创造了本赛季所有球队的得分新低。

  山东女篮也凭借前三节的强势表现轻取大庆女篮。全场比赛,山东队5人得分上双,在豪取六连胜的同时也送给了对手六连败。

  陕西和福建队的比赛则进行得较为胶着。陕西队围绕着周梦云和李祉均两个强点展开进攻,而福建队则主要依靠马文出色的手感得分。前三节比赛,两队难分伯仲。但进入末节后,福建队可能受到体力下降的影响,全队突然哑火,单节仅得11分,最终以70:83败北。全场比赛,福建队马文得到了本场最高的27分,陕西队周梦云和李祉均双双贡献22分。

  在当日其他两场比赛中,大体协联队73:53完胜浙江女篮,江苏女篮89:62大胜辽宁队。

标签:福建队;比赛;女篮;内蒙古;陕西;篮球联赛;实力差距;浙江女篮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