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广州队官宣郑智出任一线队执行主教练兼球员
2021-12-08 16:59:37 来源:体坛报

  12月7日一早,广州队官方宣布,郑智出任俱乐部一线队执行主教练兼球员。

  在卡纳瓦罗离任后,广州队就由郑智自发带队训练。由于俱乐部经营问题,广州队目前也有不小的困难,此前高拉特已经解约离开球队,阿兰也因为家庭原因返回巴西,艾克森以及蒋光太是否会出战第二阶段比赛尚未得知。

  12月12日中超第二阶段就将拉开序幕,广州队将在12月13日20点对阵北京国安。目前广州队积30分,落后榜首的山东泰山3分。

  郑智持有B级教练员资格证,但B级教练员只有资格担任中乙俱乐部一线队助理教练,或中超、中甲、中乙、女超、女甲16岁及以上梯队助理教练,或以上级别15岁及以下梯队主教练、助理教练。如担任中超球队主教练,需获得职业级教练证书。因此,虽然郑智已实际担任广州队主教练,但并无实际执教中超球队的资格,可能会由另一人担任挂证教练。

标签:郑智;助理教练;广州;中超;主教练;俱乐部;教练员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