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CBA正式官宣:诸暨不再承办常规赛
第二阶段常规赛全部在长春赛区举办
2021-12-16 14:18:19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易龙吟

  昨日下午, CBA正式官宣,因为浙江等地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将第二阶段常规赛由原定浙江省诸暨市和吉林省长春市同时开赛改为全部安排在长春赛区举办。原定开赛时间为2021年12月25日也将根据长春赛区属地政府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确定是对开赛时间进行微调,相关竞赛调整事宜将另行通知。

  此前,省体育局就发布了紧急通知,浙江将暂停12月8号以后所有省级体育赛事。

  12月14日起,CBA公司相关人士14日重新开始对于长春市承办第二阶段全部赛事进行考察。在场馆方面,原计划用的体育馆是吉林东北虎现在的主场长春市体育馆。

  现在的问题是第二座体育馆选择哪里?目前排位靠前的体育馆主要有三个,第一是长春五环体育馆,这座可以容纳万人的体育馆,开始为1999年全国冬运会建造。此后,还在2007年举办过亚洲冬季运动会。第二座体育馆是东北师范大学体育馆,这里曾经作为东北虎的主场承办过两个赛季的主场比赛。这里可以容纳4000名观众。第三个选项,在长春高新北区的奥林匹克公园体育馆,这是在2019年刚刚竣工的新体育馆,场地设施条件居吉林省第一。


标签:体育馆;主场;长春市;赛区;奥林匹克公园;东北师范大学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