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雅思组合羽球世锦赛意外出局
2021-12-16 14:23:37 来源:体坛报

  12月15日,2021年羽毛球世锦赛结束第三天的争夺,中国队遭遇重击,混双夺冠热门郑思维/黄雅琼在首秀中惨遭逆转,他们无缘冲击世锦赛三连冠。

  这一次世锦赛中国混双没有派出最强阵容,奥运冠军王懿律/黄东萍缺席,这让冲冠重担落在了郑思维/黄雅琼身上。作为赛事头号种子,郑思维/黄雅琼这一次的目标是冲击世锦赛三连冠,他们在首轮轮空。

  第二轮郑思维/黄雅琼遇到了中国香港的张德正/吴咏瑢。首局雅思组合开局不错,很快以7∶1领先,之后他们顶住了对手的反攻,以21∶16先胜一局。第二局则是另一种场面,雅思组合打得非常被动,香港组合在领先开局后不断扩大优势,他们以21∶13扳回一局。

  决胜局香港组合越战越勇,在5∶1领先后牢牢保持着领跑位置,他们以20∶13率先拿到赛点。郑思维/黄雅琼没有放弃努力,顽强地挽救了4个赛点,可惜他们还是功亏一篑,以17∶21丢掉决胜局,以1∶2落败被淘汰。

  另一对中国混双也遗憾出局,欧烜屹/冯雪颖以19∶21、15∶21连丢两局不敌16号种子来自俄罗斯羽协的阿里莫夫/达夫莱托娃。混双第二轮的另一个冷门是6号种子英格兰的埃利斯/史密斯被淘汰,他们以1∶2(16∶21、21∶18、15∶21)败给日本的山下恭平/篠谷菜留。

  其他比赛中,渡边勇大/东野有纱、基奎尔/德尔鲁、塔贝林格/皮克等种子组合都赢球进入第三轮。

标签:混双;世锦赛三连冠;羽毛球世锦赛;奥运冠军;中国香港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