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纳达尔确诊感染新冠 或将缺席澳网
2021-12-22 15:49:57 来源:体坛报

  西班牙当地时间本周一,网球名将纳达尔对外表示,他从阿布扎比返回西班牙后,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据外媒报道,在身体出现不适症状后,纳达尔参加明年澳网的希望已经十分渺茫。

  纳达尔在社交媒体写道:“我正在经历一些不愉快的时刻,但我相信会逐渐好起来的。我现在被隔离在家里,并通知了与我有过接触的人。鉴于这种情况,我必须对我的日程安排有完全的灵活性,我将根据我的发展情况来作出我的选择。我会随时通知大家关于我未来比赛的任何决定。”

  纳达尔在科威特和阿布扎比时,所做核酸检测的结果都是阴性,最近一次检测是12月17日(周五),周六结果也同样显示为阴性,但在返回西班牙后的首次核酸检测,却出现了阳性的结果。此前,美网冠军拉杜卡努在抵达阿联酋后也发现自己感染新冠,需要接受隔离。

  因为脚伤,纳达尔自今年8月以来便一直休战,上周他在阿布扎比打了两场表演赛,先是输给了安迪·穆雷,然后又败给了沙波瓦洛夫。在本次赛事结束后,纳达尔就曾表示自己不敢保证100%一定参加澳网。之前他曾计划于本月晚些时候飞往澳大利亚,参加澳网开赛前的ATP赛事。现在来看,很有可能被迫跳过澳洲赛季了。

标签:纳达尔;阿布扎比;澳网;西班牙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