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2022年,这份家门口的观赛清单请查收!
2022-01-04 17:39:01 来源:体坛报

  2022年,年初到年末赛事不断,成为体育迷们的“大年”,中国更是举办多项重要赛事。让我们一起倒数,期待盛会!

  第一站:北京

  2月4日至20日,北京冬奥会举行

  3月4日至13日,北京冬残奥会举行

  农历新年伊始,让我们先在“双奥之城”北京赴一场冬天的约会。第二十四届年冬奥会将在北京、延庆、张家口三个赛区举行。

  第二站:成都

  6月26日至7月7日, 第三十一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举行。这个夏天,我们将在这个“麻辣鲜香”的城市,迎来世界各地的大学生运动员们。

  第三站:上海&深圳

  7月30日,世界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举行

  8月6日,世界田联钻石联赛深圳站举行

  在世界田联公布的2022年钻石联赛的赛历上,首次设立了深圳站比赛。深圳站将包括男子100米、400米、1500米、3000米障碍赛等共14个钻石联赛项目,田径顶尖高手们将在中国的赛场上同场竞技。

  第四站:杭州

  9月10日至25日,杭州亚运会举行。

  初秋时节西子湖畔,备受瞩目的第十九届亚运会将在杭州开幕,本届亚运会增设了电子竞技、霹雳舞项目,为亚运会增添了青春活力,提升杭州亚运会在年轻群体中的关注度。

  看完这份清单,你最期待哪项赛事呢?2022年,没有什么能够阻挡我们为运动员呐喊的热情,一起向未来!

标签:亚运会;杭州;深圳站;冬奥会;大学生运动员;电子竞技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