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解约里斯本竞技 等待加盟新球队
留洋女将沈梦露逐梦葡超
2022-01-05 17:15:10 来源:他特别 记者 赵恺

  1月3日晚,女足葡超领头羊里斯本竞技官宣与中国小将沈梦露解除合约。19岁的沈梦露于2021年夏天加盟里斯本竞技女足,正式开启留洋生涯,可惜受到自身伤病和球队整体战略变化等影响,她的出场时间偏少。在希望获得更多出场时间的情况下,沈梦露决定和球队提前解除了此前签订的合同。不过虽然离开了里斯本竞技,她还将继续留在葡萄牙追梦。

  沈梦露是中国足协最新“球员留洋计划”所涉及候选球员中,被“推”向欧洲职业俱乐部的第一人,但在出发前往葡萄牙前,她却在中国女足U20国家队集训时受伤,没有随俱乐部一同进行季前备战。直到去年9月底,沈梦露才加入球队合练。然而在高强度训练中,伤病又频繁反复。等到沈梦露代表里斯本竞技女足完成正式比赛首秀,已经是11月了。

  除了伤病因素,由于球队整体战略的变化,里斯本竞技女足在今夏突然换帅,并进一步招兵买马。不少具备知名联赛经验的球员,也在沈梦露之后加盟球队。西班牙名将布伦达·佩雷斯和葡萄牙国脚迪亚娜·席尔瓦两名新的球队核心,就是分别从西班牙人和阿斯顿维拉来投。沈梦露在留洋的处子赛季,就面临与女足西甲、女足英超级别球员的内部竞争,确实是一个相当艰巨的考验。前期受困伤病,更了解自己的主帅离开,加之整体竞争大幅加剧,沈梦露在留洋生涯伊始便遭遇了始料未及的困境。

  对沈梦露而言,在留洋的同时尽可能多踢上比赛,自然是合理的选择,也是她心中的目标。即使已完全伤愈,如今的里斯本竞技,也很难为她提供足够的出场时间。随着冬窗的开启,渴望得到更多出场机会的沈梦露,做出了一个重要的决定:提前结束她在里斯本竞技的征途。不过,她还是会在女足葡超联赛继续自己的足球生涯。据了解,沈梦露已经接近加盟女足葡超的欧伦竞技队。尽可能多打比赛,这将是沈梦露留洋欧洲的最主要目标。

  

标签:里斯本竞技;女足;球队;留洋;葡超;球员;葡萄牙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