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首钢滑雪大跳台启动赛前闭环管理
2022-01-05 17:16:42 来源:体坛报

  1月3日,为配合雪地二次塑形工作,北京首钢滑雪大跳台已提前启动赛前闭环管理,场馆团队各项工作正式进入赛时状态。

  据悉,启动闭环管理后,首钢滑雪大跳台场馆运行团队体育及山地运行业务领域的部分工作人员先期进入闭环,将配合首批外籍专家在造雪、二次塑形等方面深入开展工作。造雪工作目前已经完成第一阶段赛道本体造雪任务,启动闭环后,将陆续开展二次塑形、补雪和储雪等相关工作。

  首钢滑雪大跳台场馆运行团队表示,为做好闭环管理工作,全力冲刺保障临时设施建设、场馆形象景观布置和引导标识安装,并完成了闭环区域全面消杀及核酸采样工作。同时,严格按照第二版防疫手册,实行全流程、全封闭、点对点的闭环管理,确保运行安全、人员安全。此外,团队还将不断加强与国际奥委会的沟通对接,做好运行安排和服务保障。

  此外,首钢滑雪大跳台还举办了特殊的出征仪式,现场为工作人员赠送了福字及春联,并为首批闭环人员及家属赠送慰问品。

标签:跳台;滑雪;场馆运行团队;国际奥委会;人员及家属;北京首钢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