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武磊近8轮首次出场 西班牙人不敌毕尔巴鄂
2022-02-09 16:26:25 来源:体坛报

  北京时间2月8日凌晨,西甲联赛第23轮,西班牙人客场挑战毕尔巴鄂竞技。西班牙人新援维列纳打入加盟后首粒进球,但很快就被桑塞特扳平,随后伊尼戈·马丁内斯头球破门,帮助毕尔巴鄂竞技2∶1逆转击败西班牙人。此役过后,西班牙人遭遇联赛4轮不胜,在积分榜上已经跌落到第13名。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中国国脚武磊第75分钟替补出场,这也是他在最近8轮首次获得出场机会。

  此前连续7轮西甲,武磊都没有获得出场机会,他上次在西甲出场还要追溯到去年11月28日,西班牙人当时在主场1∶0力克皇家社会。此役西班牙人头号射手德托马斯停赛,原本是武磊证明自己的极好机会。

  然而,当比赛首发名单出炉之后,武磊依旧坐在替补席待命。稍有改善的一点就是武磊此役得到了上场比赛的机会,只是在19分钟的出场时间内武磊表现一般,射门过人两项数据都挂零,6脚传球4脚成功。除了比赛第84分钟传出一记过顶球之外再无亮点。可以说,武磊这一次又没有抓住机会,赢得主帅莫雷诺的信任。此外,武磊还因一次前场处理球的失误让莫雷诺大为恼火,赛后也仅仅得到了5.9分的不及格分数,给他在西班牙人的未来又蒙上了一层阴影。

  武磊最近在西甲给人的感觉是不敢带球突破,这一点在昨天凌晨的比赛中有所改观。在第85分钟,武磊在后场抢断强行超车制造了对方球员佩特克萨黄牌,这是武磊20分钟内最抢眼的一幕了。

  赛后,有球迷说这场比赛,武磊敢突破敢要球,跑位上抢都十分积极。但是,如果不能帮助西班牙人绝平或反超比赛,在莫雷诺眼里武磊只会越来越不受重视。再这样下去,或许下一个转会窗口武磊就要转投新东家了。

标签:武磊;西班牙;西甲;毕尔巴鄂竞技;马丁内斯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