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迟友骏创造历史,成首位夺冠的华裔球员
愿意用超级碗的签名球衣去换一个冰墩墩
2022-02-17 17:25:44 来源:体坛报

  万众瞩目的第56届超级碗赛事,2月14日在世界上造价最贵的体育场——SoFi体育场进行较量。最终,洛杉矶公羊队凭借着第四节最后时刻的成功达阵,以23∶20击败了辛辛那提猛虎队,夺得了本届超级碗的冠军,外接手库珀·卡普(Cooper Kupp)凭借着92码接球码数,2次接球达阵的优异表现,获得了超级碗MVP。

  公羊队与猛虎队在本届超级碗创下了多项纪录。首先,公羊队教练肖恩·麦克维(Sean McVay)和猛虎队教练扎克·泰勒(Zac Taylor)分别只有36岁和38岁,这是超级碗历史上第一次双方教练的年龄均在40岁以下,同时麦克维也成为了夺得超级碗最年轻的主教练。其次,公羊队安全卫迟友骏(Taylor Rapp)成为NFL百年历史上首位打进超级碗并最终夺冠的华裔球员。

  作为NFL史上最高顺位的华裔球手,现年25岁的迟友骏在2019年NFL选秀大会中被公羊队在第二轮61号签选中,本届超级碗上,迟友骏贡献7次擒抱,为球队的防守立下汗马功劳,而他在赛后现场向女友求婚,为女友成功带上求婚戒指,使他成为了本场比赛的“最大赢家”,夺冠之夜求婚成功,迟友骏的首次超级碗之旅堪称完美。

  值得一提的是,迟友骏在全力备战超级碗时,也时刻关注着正在举行的北京冬奥会,在个人社交媒体平台接受采访时,他表示,他的母亲从小在上海长大,他和母亲都非常关注北京冬奥会。

  在谈及火爆全网的“冰墩墩”时,他直言“我愿意用超级碗的签名球衣去换一个冰墩墩。”

标签:公羊队;猛虎;求婚;冬奥会;教练;华裔;体育场;签名球衣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