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直落两盘赢首胜 德约科维奇上演赛季首秀
2022-02-24 17:23:03 来源:体坛报

  北京时间2月22日凌晨,ATP500迪拜站首轮比赛展开争夺,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出战,迎来了个人在本赛季的首秀。德约首秀的对手是意大利小将穆塞蒂,两人曾在去年法网上演了一场经典的五盘大战。本场比赛,德约科维奇6∶3/6∶3直落两盘击败穆塞蒂,整场比赛耗时74分钟,比赛中德约完成5记ACES球2次双误,穆塞蒂则是3记ACES球2次双误。破发环节上,穆塞蒂7个破发点无一兑现,德约则是4个破发点完成3次破发。

  小德在挥别“澳网闹剧”1个月之后拿下个人本赛季队的首胜,下个对手将是俄罗斯卡恰诺夫对决澳大利亚德米纳尔的胜方。

  “我不能要求更好的待遇。自从我参加上一场比赛以来,已经有段时间了。”曾5度在此封王的小德,感谢现场热情球迷加油,“我无法选择更好的地方来开始这个赛季,这是今晚最棒的体验,非常感谢你们的支持。”

标签:赛季;首轮;迪拜;对手;澳网闹剧;法网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