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广厦签约NBA探花秀奥卡福 完成初步磨合剑指季后赛
2022-02-25 17:42:53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易龙吟

  日前,广厦队发布官方公告,球队与美国球员贾利尔·奥卡福正式签约。奥卡福的注册材料已通过CBA联盟审核并完成公示,奥卡福将身披15号战袍,从常规赛第三阶段开始代表广厦征战。

  贾利尔·奥卡福,1995年12月15日出生于美国阿肯色州史密斯堡,身高210公分,司职中锋/大前锋。2014年,奥卡福进入杜克大学男篮,2014-15赛季随队获得NCAA锦标赛冠军。2015年通过选秀以首轮第三顺位进入美职篮,先后效力于76人、篮网、鹈鹕、活塞和老鹰队,2015-16赛季入选美职篮最佳新秀阵容第一阵容。

  作为NBA的探花秀,奥卡福运动能力出色,进攻手段丰富。新秀赛季,奥卡福场均可以拿到17.5分7篮板1.2助攻,整个美职篮生涯奥卡福共出战247场,首发116场,在场均19.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可以得到10.4分4.7篮板,命中率达到了54.2%。

  2021年夏天,奥卡福还跟随尼日利亚男篮国家队征战2020东京奥运会,在场均15分钟的时间里,奥卡福可以得到9分4.7篮板。

  目前,奥卡福已经与浙江广厦基本完成了磨合,因此究竟状态如何,还需要通过实战来检验。第三阶段揭幕战,浙江广厦将面对四川男篮,奥卡福也将与哈达迪对位。奥卡福的到来可以充实浙江广厦男篮的内线实力,对于目前排名第3的广厦来说,目标肯定是争取更有利的名次,为季后赛做好准备。

标签:奥卡福;浙江广厦;篮板;男篮;锦标赛冠军;男篮国家队;阿肯色州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