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王蔷晋级WTA八强 王欣瑜出局备战女双
2022-02-25 17:44:20 来源:体坛报

  北京时间2月24日,2022年WTA250瓜达拉哈拉站在墨西哥展开女单第二轮争夺。中国球员王蔷送出隐形蛋以6∶4/6∶2完胜法国选手哈莫尼·谭率先挺进八强;王欣瑜则三盘不敌卡林斯卡娅就此止步。

  王蔷今年澳网表现不错,曾跟亚军得主凯斯有过一番激战,这次对阵世界排名104位的法国选手哈莫尼·谭,她发挥稳定,全场比赛都掌握主动权,最终以6∶4、6∶2横扫对手,继去年5月帕尔马站之后,时隔9个月重返巡回赛八强,同时也是她自2020年华欣站之后,时隔两年再次在硬地赛事闯入八强。在1/4决赛中王蔷将面对施米德洛娃和波塔波娃之间的胜者。

  另外一位中国选手王欣瑜以4∶6,6∶0,4∶6的比分不敌卡琳斯卡娅,被挡在1/4决赛门外。卡琳斯卡娅上一轮还淘汰了以7号种子身份出战的小将郑钦文。王欣瑜以一个破发劣势输掉首盘,进入到次盘利用卡琳斯卡娅状态下滑的机会直落6局送蛋,然而决胜盘王欣瑜上来即被对手破发,直至盘末也为未能缩小差距。在晋级八强后,卡林斯卡娅将面对4号种子奥索里奥和资格赛球员巴普蒂斯特之间的胜者。王欣瑜在女单出局后,还将与朱琳搭档出战女双1/4决赛。

标签:王欣;法国选手;女单;瓜达拉哈拉;世界排名;中国球员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