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西甲综合:登贝莱两助攻一进球 巴萨四球大胜毕尔巴鄂
2022-03-01 09:55:29 来源:新华网 记者 谢宇智

  2021-2022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6轮27日继续进行,在当日一场焦点战中,巴塞罗那主场4:0大胜毕尔巴鄂竞技。

  巴塞罗那本轮坐镇诺坎普球场迎战毕尔巴鄂,登贝莱不仅打入一球,还两次助攻;奥巴梅扬、卢克·德容和德佩也各有一球入账,助球队主场完胜对手。本轮后,巴萨以12胜9平4负积45分排在西甲积分榜第四,距离多赛一场的榜首皇马仍有15分之差。

  第37分钟,巴萨在一次角球进攻中打破僵局,皮克的头球打中球门门框弹回,奥巴梅扬小禁区边缘凌空扫射破网,将比分改写为1:0。

  第73分钟,弗朗基·德容将球传入禁区左路,登贝莱小角度将球打入球门近角,为巴萨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

  补时阶段,巴萨再入两球锁定胜局。第90分钟,登贝莱右路传中,卢克·德容近距离头球甩入球门左下角,第93分钟,登贝莱再次送上助攻,德佩小禁区边缘扫射破网,将比分锁定在4:0。

  在当日其它几场比赛中,西班牙人客场1:5不敌比利亚雷亚尔,武磊在第82分钟替补出战,未能有所建树;塞维利亚主场2:1击败皇家贝蒂斯,赢得“塞维利亚德比”,并继续巩固其积分榜第二的位置;皇家社会主场1:0小胜奥萨苏纳。

标签:巴萨;奥巴梅扬;巴塞罗那;塞维利亚;毕尔巴鄂竞技;皇家贝蒂斯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