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U23国足将在海口集训备战“迪拜杯”
2022-03-01 10:01:51 来源:新华网 记者 刘博 肖世尧

  中国足协官方网站28日公布了U23国家男子足球队集训名单,队伍将于3月3日起赴海口市集训,并参加 “迪拜杯”国际足球锦标赛。

  本次集训共召集22名队员,2021中国金童奖的评选对象刘祝润和陶强龙在列,主教练为亚历山大·扬科维奇。

  据了解,“迪拜杯”将于3月下旬在阿联酋举行。受邀参赛的球队除沙特队、卡塔尔队、阿联酋队、乌兹别克斯坦队等亚洲传统强队外,还有越南队以及来自欧洲的克罗地亚队。

  22人名单如下:

  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方昊、阿卜杜肉苏力·阿不都拉木

  上海海港足球俱乐部:刘祝润

  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迪力依米提·土地

  深圳市足球俱乐部:徐浩峰、叶力江·什那尔、徐越

  河北足球俱乐部:么旭辰、陈骜

  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温家宝、苏士豪、孙沁涵

  大连人职业足球俱乐部:何宇鹏、黄嘉辉、单欢欢、陶强龙、王献钧

  梅州客家足球俱乐部:陈国抗

  黑龙江冰城足球俱乐部:齐雨熙

  昆山足球俱乐部:彭鹏、蔡明民

  南京城市足球俱乐部:黄子豪

标签:足球俱乐部;阿联酋;迪拜杯;集训;国际足球锦标赛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