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梅德韦德夫居首、德约第二 商竣程ATP排名升94位创个人新高
2022-03-09 09:28:40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陆英健

  本周,ATP官网更新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梅德韦德夫以8615分继续占据榜首位置,德约科维奇、兹维列夫、纳达尔和西西帕斯分别排名二至五位;贝雷蒂尼超越卢布列夫后升至第六,另一位意大利小将辛纳也超越胡尔卡奇闯入前十;40岁的费德勒仍排名第27位。

  前100位的球员中,以下球员创造了个人排名新高:伊万什卡(41)、布鲁克斯比(43)、范德赞德舒尔普(47)、马丁内斯(49)、穆塞蒂(56)、贝兹(60)、阿尔特迈耶(79)、鲁内(86)、莱赫茨卡(91)、塔比洛(96)。

  中国军团方面,张之臻依然是中国第一,不过排名下滑两位,最新排名为308位;柏衍上升两位后升至第420位,17岁的商竣程排名上升94个位次,最新排名列第543名,超越李喆成为“中国三哥”,并继续刷新个人生涯最高排名。

  商竣程本周将出战ATP1000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资格赛,如果能够闯过资格赛首轮关将获得8个积分,赢得资格赛决赛轮则将拿到16个积分,并收获正赛入场券。商竣程已经在上周末抵达了赛地,签表将在晚些时候公布。

  

标签:榜首位置;布鲁克斯;马丁内斯;世界排名;中国军团;费德勒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